限時輕鬆購!HYUNDAI 推 60 萬 60 期 0 利率專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購車族福音!

▲HYUNDAI 夏季賞,八月入主 Elantra & ix35 享 60 萬 60 期高額 0 利率(圖/南陽實業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夏日暑假即將進入尾聲,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特別針對年輕族群詢問度最高的兩大國產主力車款:Elantra 影音特式版及 ix35 影音特式版,在八月份推出 60 萬 60 期 0 利率專案來刺激消費,車主只要月付 1 萬元就可輕鬆坐擁。另外,除此輕鬆購車專案外,本月到 HYUNDAI 汽車全省展示中心賞車/試乘,就有機會獲得 Samsung Galaxy S5 手機、Beats 耳機及 7-11 禮券等好禮,機會難得,行動要快。

而 HYUNDAI All New Santa Fe 自今年第二季在台國產上市後,即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Santa Fe 以其全新的設計及優勢的品質與產品力,於 2014 年國際車壇再度獲得 9 項國際大獎的肯定,共計累積全球 37 項大獎榮耀。全新上市的大七人座 LSUV All New Santa Fe 也在本月份持續釋出購車即贈送 2 萬元配件禮的促銷專案。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