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台灣成立亞太區首座「原廠特仕中心」提增滿意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主專屬貼心服務,每一步「就是為你用心」!

▲福特六和代表們及 Lady’s Care 寵愛大使開心為 QualityCare 13 周年暨 FORD 亞太首座原廠特仕中心發表會舉行香檳儀式。左至右: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福特亞太區顧客服務副總裁 John Cooper、福特六和汽車總裁范炘、Lady’s Care 的寵愛大使李佳豫(小豫兒)。(圖/翁婕爾攝)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昨天(7/30),福特六和在台北市維多利亞酒店舉辦 QualityCare 13 周年暨 FORD 亞太首座原廠特仕中心發表會,藉由 QualiyCare 13 週年慶宣佈於台灣成立 Ford 亞太區零配件產品開發團隊,協助推動整個亞太區零配件事業發展,同時宣佈於台灣成立亞太區首座「原廠特仕中心」。此外,歡慶 13 週年同時,QualityCare 再推出貼心的車主服務系統「My Ford Service App」手機軟體,並邀請小豫兒 (李佳豫) 擔任女性車主俱樂部 Lady’s Care 的寵愛大使,現場為大家示範 My Ford Service App 軟體其豐富功能及個人化的設計。

福特亞太區顧客服務副總裁 John Cooper 會上表示:「顧客滿意度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最重視的環節,我們不僅僅提供優良的車款,我們也提供更多有保障的個人化配件供消費者選擇;提供進一步的服務來提高顧客滿意度,是我們不會停止的承諾。」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指出,福特六和自從推動「黃金五年計劃」以來,持續推動多項重要策略。除引進七款 Ford 全球新世代戰略車款,持續更新產品內容,更啟動「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新事業,提供消費者一個全面化的購車、換車服務。而今天在台灣成立 Ford 亞太區零配件產品開發團隊,並且設立亞太區首座「原廠特仕中心」,代表 Ford 以其豐富的全球資源挹注台灣的決心。


▲QualityCare 13 周年暨 FORD 亞太首座原廠特仕中心發表會圓滿落幕。(圖/福特六和提供)

憑藉著台灣市場成熟的車用零配件供應鏈並看準消費者的需求, Ford 亞太區在台成立的首座「原廠特仕中心」,將提供通過原廠測試認證的車用配備以及專業的安裝服務,提供消費者多樣的個人化配件服務,更重要的在該特仕中心安裝原廠認證下的所有配件,皆能享有和新車一樣的三年保固方案。

 
▲福特六和分享福特亞太區台灣配件開發計畫及消費者利益說明。(圖/翁婕爾攝)

在歡慶 13 週年同時,QualityCare 再推出貼心的車主服務系統「My Ford Service App」手機軟體,透過此手機 App,車主不僅可以快速掌握新車和售後服務資訊以及原廠配件等最新消息,還可以直接透過 App 預約回廠、即時了解目前活利點數和可兌換的商品建議,寵愛協會會員更可享有生日禮貼心提醒,專屬車主的個人化 App,現在透過 App 預約成功且準時回廠即可獲得活利點數 100 點!
  
▲Lady’s Care 的寵愛大使李佳豫為現場嘉賓開心分享「My Ford Service App」手機軟體操作設定。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