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洗頭小確幸!另類「午休醫美」更夯 30分煥然一新

▲別再洗頭小確幸,「午休醫美」更夯!(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只要是上班日幾乎一整天都窩在辦公室裡,中午短短的午休時間,當然不是能只是吃飯,有些人乾脆上髮廊洗個頭,換得一整天的清爽,不過,最近「午休醫美」已經打敗洗頭小確幸,成為爆紅的另類午休運動!

「午休醫美」爆紅的原因,愛爾麗永和分院院長劉兆騰就分析,因為午休醫美的療程時間短、無傷口、效果又能立即呈現,所以在最近很受歡迎,其中肉毒桿菌、玻尿酸和音波拉皮三大療程最熱門,顧客尤以OL和家庭主婦居多,會趁著中午來進行短時間的醫美療程。

根據這三項醫美療程,劉兆騰也做更進一步的解說,「像是『肉毒桿菌』及『玻尿酸』療程是以注射方式來進行,只需20到30分鐘即可,除了看不出傷口之外,緊實的效果也能立刻呈現;而時間較長的『音波拉皮』療程約45分鐘,但它與一般傳統拉皮方式不同,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不會有傷口,而且可以直達皮膚深層「筋膜層」,施做完就可以馬上看出拉提效果。」

不只是醫美診所有短時間的醫美服務,台灣醫美品牌DR.WU也在2月宣布要提供速效的醫美療程,包括玻尿酸保溼、美白淡斑、杏仁酸煥膚、拉提塑顏和醒膚亮采療程5種,可以按照個人需求來挑選,每個療程只需30分鐘,就可以達到美白或是拉提的效果。而這5種醫美療程也即將在8月1日正式上線,勢必會掀起另一波「午休醫美」風潮。

DR.WU資深公關主任廖紫雅也指出,這5款屬於輕型的醫美服務,在療程進行前,會先有肌膚諮詢,再按照顧客需求來進行,每個療程基本約30分鐘,若是有些顧客需卸妝或是療程結束後有敷面膜的服務,也會需要多一點時間,不過整體約控制在30到45分鐘左右,而且做完就可以馬見效果。現場也會提供梳妝台提供保濕、防曬或底妝產品,讓顧客補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