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 民航局:46名罹難者確認身分

▲復興空難之後,民眾在松山機場三號出口放置花束與卡片。(圖/記者陳睿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復興空難罹難者的身分,民航局26日下午4點再發布資訊指出,目前已經確認46名罹難者身分,仍待確認身分的還有2名。

根據民航局最新消息,有關復興GE222澎湖馬公空難,截至目前為止,已確認46名罹難者身分,也簽發了44份死亡證明書,另外還有2名罹難者的身分尚待比對,目前已經加派人手處理。

有關遺體運送部分,復興航空表示,已徵詢家屬同意,25日安排C-130飛機送7具大體往高雄,另外又安排A321飛機在上午11點30分從馬公送4具大體到松山機場,已經在中午12點14分抵達,下午1點送往殯儀館。

交通部在25日下午2點成立「復興GE222班機空難善後聯合服務中心」,並在台北、高雄、澎湖都有服務點,讓罹難者家屬可以辦理相關後續事宜,如戶籍除籍、喪葬處理、兵役、財產稅查詢、保險理賠、子女就學、法律諮詢、心理諮商等。

聯合服務中心相關資訊如下:
一、服務時間:每日9:00至20:00

二、各單一窗口聯絡方式
(一)馬公航空站
電話:06-922-8100
傳真:06-922-9144
地點:馬公航空站三樓值日官室
EMAIL:hchong@mail.mkport.gov.tw

(二)高雄航空站
電話:07-805-7587
傳真:07-805-7589
地點:高雄小港機場國內航廈二樓值日室
EMAIL:mk0723@mail.kia.gov.tw

(三)民航局
電話:0800-211-798
傳真:02-2349-6050
EMAIL:gencaa@mail.caa.gov.tw

三、網頁專區
(一)馬公航空站http://www.mkport.gov.tw
(二)高雄航空站http://www.kia.gov.tw
(三)民航局http://www.caa.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