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吳姿瑩火化 中大師長不捨:她超級無敵可愛

▲不捨!堅守崗位甜美空姐吳姿瑩今回家。(圖/翻攝自吳姿瑩臉書)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不幸罹難的復興空空姐吳姿瑩,開朗陽光甜美模樣令人印象深刻,雖然起飛前她曾在臉書說高雄狂風暴雨好害怕,但直到最後一刻她還是堅守崗位;令人難過的消息傳回她曾經就讀的中央大學經濟系,老師哭腫雙眼,今天(25)日下午吳姿瑩火化,場面令人鼻酸。

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晚間在澎湖重飛失敗墜毀,4名機組員不幸罹難,有著燦爛笑容,甜美亮眼令人印象深刻,復興航空往馬公這架班機上,空姐吳姿瑩雖然登機前透露高雄狂風暴雨讓人好害怕,但還是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搜救人員挖出她的遺體時仍繫著安全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屬上午趕到澎湖要帶她回家,除了父親,吳姿瑩的母親也在現場,戴著口罩神情哀戚,還有她的友人也在現場忙著處理後事。吳姿瑩下午火化,由她的男朋友捧著遺照緩步走向火化場,場面令人鼻酸。

不幸消息讓家屬悲慟不已,傳回吳姿瑩曾經就讀的中央大學經濟系,老師、教職員都備感不捨,中央大學經濟系職員表示,「我們對她很有印象,因為她真的是很可愛的女生,很可愛的女生,超級無敵可愛的,我們老師知道這個消息,那天晚上11點鐘就是知道了,禮拜...昨天來,眼睛都腫的。」師長回憶起吳姿瑩就是活潑可愛。

吳姿瑩的弟弟也在臉書感性的寫下「我真的只想再叫姐姐一次,好想再對姐姐惡作劇,好想再讓姐姐追著我跑。」表達對姐姐無盡的思念,還有大批網友,很多都是不認識的人,湧進她的臉書留言表達哀悼,吳姿瑩曾在座右銘寫下,「只需要找到一件喜歡也願意做的事,然後把它做好,這樣就夠了。」這樣享受人生認真工作的空姐在空難中罹難,倩影成為追憶。

▼ 甜心空姐殞落,吳姿瑩弟:只要姊回來什麼都願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