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澎湖陳家6人罹難 家屬組自救會捍衛權益

▲馬公蒔里陳家,六口人搭機一同喪生。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復興航空GE222班機空難中,最悲慘就是住在澎湖的陳姓家族,23日當天叔叔陳潤清因為肝病在妻子陪同下到高雄看診,就在小港機場巧遇從日本回來的姪子陳志明一家4口,結果6人全部罹難,現在家屬決定組自救會,為罹難家人爭取最大權益。

喜歡到各國旅遊的陳志明、丁素美一家4口在各景點留下一張張美好照片,夫婦倆感情深厚,趁著暑假帶著大兒子陳昱豪和小兒子陳銘霖到日本5天4夜旅遊,就在墜機當天回到小港機場,遇到他的叔叔陳潤清。

陳潤清因為需要看醫生,固定時間就會跟太太許秀菊從澎湖飛到高雄就醫,就在小港機場,陳志明一家四口碰上來到台灣看完肝病也正準備搭機回澎湖的叔叔陳潤清夫婦。

陳潤清家屬表示,「他的就肝的問題,去台灣幾天,前天去、昨天回來,差不多一個多月就會去檢查一次,他就是固定好跟醫生約好,看什麼時候要去檢查。」

沒想到住在澎湖的陳姓兩家一共6人就搭上死亡班機,家族一下子痛失6位親人,家屬號召其他罹難者親人共同組成自救會,為至親爭取最大權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