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清晨6點專機 載送首批家屬赴馬公

▲空難發生後,首批70位家屬清晨6點搭乘復興航空專機前往馬公了解情況。(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22高雄飛馬公班機23晚間7時10分左右重飛迫降失敗,墜落澎湖西溪村,目前已知造成48死15傷。復興航空24日清晨6點以專機方式將家屬送往馬公,處理相關後續事宜, 72個座位共70名家屬登機,交通部長葉匡時與10多位法醫刑事局人員也搭乘復興航空民航機趕往當地協助處理。

復興航空編號GE222的ATR72-500型客機23日晚間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馬公,疑因重飛迫降失敗造成墜毀,機身當場斷成3截起火,並波及10多間民宅,有居民說遺體直接掉進家裡面,還有住家牆壁倒塌壓毀轎車,也有民宅屋頂整個被飛機削掉,意外也造成4名當地居民受傷,所幸送醫急救後都沒有大礙。

事件發生後,高雄市政府在機場設置服務專櫃,同時協調安排包機,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也在當天晚間出面道歉,並承諾24日上午6點提供專機讓家屬從高雄前往馬公,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專線號碼為:0800-719-9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