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分手後對她有一肚子的怨氣,該如何「報復」?

圖、文/GQ

藝人柯震東自從和歌后蕭亞軒分手後,被媒體不斷捕風捉影,說他在自己臉書留下「…感謝…也希望老天,給作惡多端的人…狠狠的一耳光!」的字句,應該是在暗諷蕭亞軒及曾與他稱兄道弟的「Elrox」。自從蕭柯戀結束之後,便一再傳出男方對女方積怨已久,不時批評放炮的新聞。

雖然不知道那些報導的真實性如何,但我們可以借題發揮,來聊聊男人被女生分手後如果“心中有恨”,該怎麼辦呢?

我認為只要是男人,不管在一段感情中是否吃了悶虧,無論如何就是不該在網路上反擊。這個社會的氛圍及文化,期待男性是具備大氣、溫柔、不計較特質的,即使你覺得交往時被限制自由、分手後被誣陷說原因都是你花心(其實是女方劈腿),都不必因為覺得不平而大放厥詞。因為當你那麼一回擊的時候,反而讓更多人覺得你不夠大氣、不像個男人。反其道而行,什麼都不說,強調“既然分手了,就希望對方過得更好”,那麼所有人都會讚嘆你的大度,對你抱持更好的印象。

而從現實層面來看,結束一段戀情後會一直想反擊的一方,大多是自己日子過得不太好的一群。如果你每天被忙碌的工作弄得團團轉,不斷創造事業成就打造新的舞台,哪有時間在那裡自怨自艾、攻擊批評?分手後讓自己忙碌點,不但可以忘記舊愛,還可能因為自己工作上的表現而吸引新歡,一舉兩得。

更積極一點的做法,是期許自己趕快交到一個比前女友更優的新女友,並且沒事就在自己的Facebook或部落格曬曬幸福。對前女友最好的報復,絕對不是謾罵或回擊,而是讓自己過得比和她在一起時更好。

如果你“心中有恨”,那麼過得比以前更好,反而能“讓對方後悔”,覺得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一個能使她也過上精彩人生的男人?這,才是對前情人最好的“報復”!
 

延伸閱讀:
>>做了絕對GG!10大戀愛超NG禁忌
>>10方法!判斷曖昧對象是否喜歡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