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鬧雙胞!熊麻吉被控抄襲1996年影集低級熊查理

▲限制級電影「熊麻吉」陷入抄襲風波,加州製作公司指控,「熊麻吉」涉嫌抄襲他們1996年製作的影集「低級熊查理」。(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年前推出的電影《熊麻吉》,毛茸茸的主角泰迪熊擄獲許多影迷的心,還登上全美最賣座限制級喜劇寶座,現在卻被到加州製作公司指控,涉嫌抄襲他們1996年製作的影集《低級熊查理》,當中主角也是1隻泰迪熊玩偶,和熊麻吉主角的外型舉止幾乎一模一樣,連劇情走的也是辛辣風格。

電影熊麻吉掀起全球一股熊熊風潮,1隻布偶熊打敗一票好萊塢大明星,榮登全美國最賣座限制級喜劇電影,卻被加州製作公司指控,涉嫌抄襲旗下1996年製作的影集低級熊查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低級熊查理》也是1隻會說話的泰迪熊,好色、喜歡泡妞,講話用詞粗鄙,舉止個性和電影熊麻吉的泰迪幾乎一模一樣;比較2隻熊熊,都是頭大體型胖,跟熊麻吉比起只差多了對眉毛。

2部劇情風格相似,不但都是真人搭配布偶演出,內容也都辛辣限制級,難怪惹來抄襲嫌疑。熊麻吉編劇兼導演麥克法蘭被告侵害著作權,官司後續也引發影迷關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