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2015春夏男裝發表會 近距離接觸展示男模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精品品牌TOD’S在J.P.CLUB 2015春夏男裝系列發表會上,邀請貴賓走進紳士的世界,這場私人俱樂部派對匯聚了獨具風格、重視品味質感的義式型男。


▲▼男模在發表會會場中展示新品。(圖/品牌提供)



在這場發表會中,貴賓可近距離與展示男模互動,欣賞TOD’S創作的細節與工藝技術,觸摸、體驗絕佳質感與華奢材質。會場裡的精采亮點還有Steve McQueen的鮮黃色法拉利275 GTB 4古董車,以及整面的豆豆鞋壁掛藝術。

▲J.P.CLUB 2015春夏男裝系列主打正裝夾克,以可拆式馬甲型內搭兩層設計,展現時尚與實穿兼具的特性。(圖/品牌提供)


▲Script Bag以一個手上總需握著劇本的演員,穿梭世界各地表演的需求為靈感來源。細緻、簡約,同時提供實用尺寸的袋內夾層,運用明亮對比撞色設計,在包包底部還鑲有TOD’S標誌性橡膠豆豆。(圖/品牌提供)


▲經典繫帶男鞋融合傳統工藝與當代時尚設計,橡膠鞋底增添舒適感受,是詮釋義大利製造的工藝之作。(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