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打造韓妞潤澤膚質 慎選合格認證產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繼BB霜推出之後,今年CC霜又再度席捲美妝界,主打膚色校正(Color Correcting)的功能,可以幫助肌膚自然地提亮一個色階,薄透質地還能打造出宛如天生好膚質的妝感,不會像是戴了面具一樣厚重;尤其在炎炎夏日容易脫妝的季節,CC霜自然服貼的特性更成為許多上妝女孩首選,不過,新北市衛生局曾經針對市面上的BB霜和CC霜進行抽檢,發現有3項不合格,因此,呼籲想買BB霜和CC霜的民眾,一定要挑選有合格認證、對人體無害的產品

市面上BB霜和CC霜的種類非常多元,不管是專櫃或開架,幾乎各大廠牌都有相關產品;新北市衛生局也在今年抽驗市面上20件BB霜和CC霜的防曬成分、水楊酸等含量,發現有3件不符合規定,其中,蘭吉兒(L’EGERE)水透亮CC霜就被驗出具有防曬效果成分。

為了確保消費者使用安全與權益,業者也特地將此款商品再度委託台灣台美檢驗科技公司和韓國INTERTEK兩間國家認證單位檢測,結果證實蘭吉兒水透亮CC霜所添加之全成份皆符合衛福部規範,並無添加需申請含藥許可證的紫外線吸收劑,無違反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民眾可以安心使用。

迎接即將到來更炎熱的夏季,蘭吉兒水透亮CC霜內含「高機能水凝珠」轉化技術,注入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成份粉體,塗抹上肌膚的瞬間可以釋放出保濕精華,讓肌膚表面呈現潤澤的妝感,就像是光源從肌膚底層透出般的明亮好膚質,也不容易因為長時間出油,而出現脫妝的狀況,連臉部容易浮妝的人都適用。

在CC霜的挑選上,衛生局也建議,除了選購適合自己的商品外,也要注意產品的來源,標籤、仿單或包裝上是否有標示完整品名、製造或進口商的名稱及地址,還有商品的全成分、用途、用法、容量、批號或出廠日期,確保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