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麻糬廠 三叔公經理捲款2千萬蒸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知道工廠的位置。

▲全台麻糬大廠「三叔公」,外貿經理疑A廠商貨款。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以生產麻糬聞名的三叔公食品公司,驚傳一名許姓經理捲走公司上億貨款,還可能已經潛逃出境,這名許姓經理疑似有計畫的先複製公司印章,向下游廠商謊稱為了方便內部作帳要提前收取貨款,得手上億元之後從人間蒸發。目前受害的廠商只有一間大陸廠商,金額大約400萬人民幣。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麻糬代工廠「三叔公食品公司」以生產麻糬聞名,囊括全國超過7成的麻糬訂單,被指控捲款逃逸的許姓經理(下圖)在代工廠服務多年,廠商都對他相當信任,曾經在2010年1月展覽會上,拿著自家麻糬努力介紹,「把台灣最好的麻糬帶過來分享給各位,同時我們也帶最新商品,叫做爆漿大福。」

許姓男子看起來工作表現很認真,如今卻被指控冒用公司名義向廠商拿貨款捲款潛逃,等廠商發現有異狀跟食品公司反映,已經來不及,三叔公食品公司經理魏嘉宏表示,「經本公司徹夜尋人,但是未果,我們於隔天對許經理提出偽造文書的告訴。」

食品公司表示,許姓經理主要負責和大陸的廠商接洽,他疑似用公司的名義刻假印章,擬定假合約和廠商簽約,還要廠商先付貨款,拿到錢後人間蒸發,食品公司立刻通知所有廠商,清查還有誰受害,目前他們強調只有一家大陸廠商受害,魏嘉宏表示,「跟我們提出的是有一個客戶,金額大約400萬人民幣(約台幣2000萬元)。」

▼ 辦桌、名店麻糬都找三叔公,全台70%代工量。

案件曝光後,食品公司立刻把大門口的廣告布條拆下來,我們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布條上有許姓經理和公司高層的合照,似乎是擔心受到牽連,立刻派人把布條拆下來,還阻擋拍攝,想和許姓經理切割意味十分濃厚。

根據了解,許姓經理在食品公司工作4、5年了,從總經理秘書開始做起,一路往上爬當上外貿經理,沒想到卻疑似利用職務之便A走廠商的貨款,重創公司形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