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學生抗議航空城 籲辦聽證會遭校方拖離影片曝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7日舉辦都市與農村經營研討會,5名聲援桃園航空城自救會的學生前往抗議,當場質問都市計劃委員教授周志龍,行動引起文大校方不滿。隨後,幾名抗議學生都被工作人員拖走,並由警方帶回製作筆錄,影片今日曝光。

文化大學,學生,桃園航空城,抗議,周志龍

▲5名反桃園航空城學生當場抗議被拖離。(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身兼桃園航空城計畫評審,周志龍出席都市與農村經營研討會時,突然有5名學生進入場內,要求他對暫停審議及召開全區聽證會表態,隨即遭文大校方人員攔阻。影片顯示,抗議的學生遭到拉扯,最後都被拖出會場,文化大學校方也在隨後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空城學生訪調小組發表聲明指出,航空城案涉及納稅人的血汗錢,總額高達5千多億,應該舉辦公開透明的聽證會,以便全民監督。小組也表示,航空城的委員應該對航空城的全區聽證會表達立場,並譴責文化大學的暴力行為。

►學生要求『暫停審議、全區聽證』

 

►文大校方阻擋學生攝影並搶奪手機

►文大校方施暴,拖行學生、並摔打至牆壁

 

►文大校方否認施暴

►文大校方報警,並揚言以『侵入住居』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