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跤!踩到葉世文 吳志揚民調滑落鄭文燦緊追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代表國民黨挑戰第一屆大桃園市長,原先聲勢看好,卻踩到葉世文滑了一跤。依據TVBS民調,吳的支持度從一個月前的50%滑落到42%,對手民進黨籍的鄭文燦,則由28%提升至34%,差距縮至8個百分點,出現連任的第一個危機。對此吳志揚5日說,虛心接受民調,但相信只要好好做選民就會接受。

▲桃園縣長吳志揚上午接受廣播專訪,結束後接受採訪。(圖/記者賴于榛攝)

前桃園縣副縣長、前營建署長葉世文捲入八德合宜住宅弊案疑雲,吳志揚為了解決危機,總共異動10幾位縣府官員,並不排除還有下波調整;也不斷對外澄清,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晚間再參加T台的少康戰情室希望消毒。

依據T台民調,葉世文案後,吳的支持度從一個月前的50%滑落到42%,對手民進黨籍的鄭文燦,則由28%提升至34%,差距縮至8個百分點。主持人趙少康問吳志揚怎麼看解析民調?吳節目中回應,會虛心接受民調,但相信只要好好做,民眾都會接受,還說危機就是轉機,調整職位後,會讓每位縣府官員都在更好的位置服務。並強調自己沒有閃避不處理葉世文案,「不是三天躲在那邊,而是端午節整個團隊出來處理給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