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喋血案頭七 板南線閃電光700乘客換車

▲板南線一列車現電光!700乘客緊急下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7日是北捷凶殺案頭七的日子,板南線上午一班是開往永寧的列車,8時15分在進入忠孝復興站時,車下出現電光,700乘客下車改搭下班車。消息一傳出,網友馬上連想到「頭七」,紛紛表示「毛毛的」。目前異常車廂已開回檢修,板南線正常運行。

21日是捷運521不幸事件往生者頭七的日子,電聯車內的電視,配合頭七全天關閉,以表對罹難者的哀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27日下午舉行頭七默哀,下午4時26分至31分,捷運全線車站的月台電視,將以黑底白字畫面,播放無聲字卡「521是個不幸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為過世的乘客默哀,為受傷的乘客祝福,最後,也一起為我們的社會祈福,天佑台灣!」默哀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