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福和橋樓梯超瞎!未完工給人通行中間卡柵欄

東森新聞賴淑惠、涂宥丞/新北市報導

周休假日很多人喜歡騎單車散心,不過,最近福和橋的車道出口,卻出現了一個超瞎的設計!車道出口明明做了一個新的樓梯,但樓梯口卻有大大的柵欄卡在中間,根本沒辦法通行。這樣的設計讓路過的民眾看了超傻眼,連小朋友看了都忍不住問,大人怎麼會這麼浪費錢?

實際前往察看就發現,有對父子牽著腳踏車一前一後下樓梯,走到下面傻眼了,因為這裡有個不能走的階梯。民眾大呼:「好爛喔,那個不方便啊。」一對母女經過也沒路走,左看右看沒辦法了,只好繞過坡道,從旁邊的土坡小心翼翼走下來。許多民眾都表示「不知道怎麼走?」路過的人都搖頭,這是整人遊戲嗎?

自行車道從福和橋橫移門下了樓梯要出去,這裡明明看到有新蓋的樓梯可以走下去,沒想到中間卻出現一個欄杆擋住,根本走不出去。仔細瞧下了樓梯,一側是坡道,自行車可以順著往下遷;另一側則有樓梯可以走。但卻有柵欄就卡在中間,這麼瞎的設計,連小朋友看了也受不了。民眾質疑:「這就是給別人過的啊,然後又圍住,很奇怪?做了等於白做,浪費錢。」

仔細看上頭的柵欄,顏色深一點明顯比較舊,但下頭的顏色淺,是最近才做的。原來樓梯還沒完工,中間的柵欄還來不及拆,才會出現這種整人設計,不過引發民怨的粗糙工程還不只於此。有位先生要牽單車經過才發現,樓梯兩側要留給自行車道的斜坡,一邊高20公分一邊高30公分,要牽車子難度超高。

原本的美意是讓民眾休閒的設施,設計的這麼荒謬,民眾搖頭問公家機關難道不能多用點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