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路像「驕傲的企鵝」 安徽「奇雞」賣4.8萬

▲浙江金華男子宗建平日前到安徽出差利辛,見到一隻走路像企鵝的怪雞。 (圖/翻攝自新聞台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金華男子宗建平日前到安徽出差利辛,見到一隻走路像企鵝的怪雞,身體完全成「直立」,他買下後將這隻「奇雞」送給金華市動物園研究。

雞本來就是靠兩隻腳走路,但這隻公雞與眾不同,牠身體挺得直直地,「雙手」背在後方,頭高高昂著,不像一般的公雞那樣翹著屁股,看起來像是一隻「驕傲的企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宗建平花了1萬元人民幣(台幣約4.8萬)把這隻3歲大的怪雞買下,放在家養了一段時間後,他覺得這麼罕見的動物應該讓更多人知道,決定把這隻「奇雞」捐給當地動物園。

金華市動物園動管部主任王培表示,這隻怪雞就跟得了軟骨病一樣,時間久了以後骨骼定型,就成了現在這個模樣;另外,公雞有腹瀉的情況,他們打算先給這隻雞隔離治療,等健康之後再放到鳥類展區供遊客觀看。

特別推薦:

博美犬剃毛照鏡子「開始站起來走」 飼主:一副要幹架

▼影片取自中國時刻網,如有遲滯請見諒:

關鍵字: 企鵝怪雞公雞軟骨病安徽浙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