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博美犬剃毛照鏡子「開始站起來走」 飼主:一副要幹架

▲飼主陶先生說,「金蛋」剃毛後性情大變。(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也有自尊!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一隻3歲博美犬「金蛋」,自從被主人陶先生剃毛後,就開始學人類用兩隻腳走路。陶先生無奈地說金蛋「總是一副要跟你幹架的姿態,我怕牠了」,嚇得他連忙上網和找獸醫求救。

陶先生表示,由於天氣逐漸變熱,加上金蛋的毛有點長,就帶牠去寵物店剃毛,結果牠回家照鏡子後,不論在家中還是外出都直立行走,「性格好像也變了,看上去變凶了一些。牠老是這個樣子在家裡走來走去,有點嚇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先生連忙上網發文請教網友意見,有人認為,牠應該是剃毛受到驚嚇;有人說,牠是對自己的新造型不滿;還有人建議替牠穿上衣服。陶先生於是替金蛋穿上衣服,但牠並不滿意,有時還會弄開鈕扣。

無計可施下,陶先生前幾天求助獸醫,獸醫認為,金蛋可能是剃毛後「心理憂鬱」,建議要多跟牠玩、外出活動。陶先生說,目前金蛋基本上已恢復正常,用四隻腳走路,他也體悟到「人類確實不該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動物,這樣比較自私,但我的初衷是希望狗狗更漂亮些。」

「金蛋」雙腳走路影片1「金蛋」雙腳走路影片2

▼「金蛋」原本擁有茂盛的毛髮。(圖/翻攝網路)

▼「金蛋」用兩隻腳走路,飼主陶先生說「好像要幹架」。(圖/翻攝網路)

▼「金蛋」目前已恢復正常行走,讓陶先生鬆了一口氣。(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博美犬剃毛寵物金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