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唇膏毒物吃下肚!100%天然唇彩上市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近年唇彩當道,只要掌握到對的唇色,整體妝容就會大加分,不過,這些唇彩很容易在不注意的狀況下吃下肚,因此,天然保養品牌這次推出一系列的唇彩皆以100%天然成分製成,包含天然植物油、乳油木果油和蜂蠟等,可以幫助嘴唇保濕、滋潤,顏色也取材自自然花朵色調,在美麗的同時兼顧健康。

跟上最近流行的唇妝,這次美妝品牌BURT’S BEES一次推出多款式和色調的唇彩,總共有4大系列,其中,唇蜜質地的明亮唇彩推出12色,擁有葵花油、維他命和蜂蠟等天然成分,可以滋潤雙唇,除了色調取自花朵,內含的珠光也是採用植物和岩石製成。另一款也是唇蜜質地的果凍晶唇蜜推出6色,以杏桃蠟、杏桃核果油和葵花籽油為主要成分,擦在雙唇可以製造出澎潤好氣色。


▲唇蜜質地款的唇彩,上排為明亮唇彩0.2oz.、售價580元。下排果凍晶唇蜜0.5oz.、售價4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唇膏質地則有珠光唇彩和塗鴉彩色唇膏兩款,前者內含水果複合果油、乳木果油、莓果精華和薄荷精油,擁有6種顏色,可以呈現出顯色的唇妝。後者則是推出8色,添加伊蘭伊蘭和茉莉花蠟、乳木果油、維他命E成分,適合喜愛淡妝的女性,用來打底或是增加氣色時使用。

因為唇彩皆以天然成分製成,業者也指出,唇膏主要是添加維生素E和小麥胚芽來抗氧化,建議在開封後,最好3到6個月內用完。


▲唇膏質地塗鴉彩色唇膏0.15oz、售價4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唇膏質地珠光唇彩0.09oz、售價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