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遭軍官襲臀 妙齡女還原現場:抓超大力的!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陳宜宜/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18歲的林小姐今天(25日)凌晨下班回家時,在路上遭到一名迎面走來的男子吃豆腐,她很生氣地上前嗆聲「為什麼要摸我屁股?」但男子拔腿就跑,林小姐找來姊妹淘沿途追人,攔下色狼後報警,警方查出這名男子是少尉軍官,也懷疑他涉及多起猥褻案件,將男子拘留調查釐清。

「是很大力的這樣子抓!(記者:妳的手示範一下?)這樣抓,很大力!」擁有一雙長腿的林小姐不願露臉,很氣憤地告訴記者被襲臀的經過,「就下班的時候,走過去他跟我擦身而過,就從我屁股襲了一下,直接抓很大力,抓超大力的!真的,然後我就轉頭問,你幹嘛摸我屁股?」

被指控摸臀的是一名呂姓軍官,在警察局裡做筆錄,他否認襲臀,但林小姐指證歷歷,「三個女生去攔他,攔下來就問他,『你為什麼要摸我屁股?』然後後面我們要報警的時候,他就跑掉了,(記者:那他怎麼講?)他說什麼『我有急事』,他跑掉被我們抓到,他就說『我有急事,所以我先走』,然後我說我要調監視器,他還說『妳調啊妳調啊』,口氣就很緊張的感覺。」

林小姐不滿被吃豆腐,後來找姊姊和好友一起找呂姓嫌犯理論,並報警處理,知道對方是軍人身分,更加生氣了。根據了解,這名呂姓少尉日前從桃園外調到花蓮的防衛司令部來支援,他說這兩天休假,才會到到市區閒晃,他否認犯行,但說詞反覆,警方懷疑他另外還涉及多起猥褻案件,將他拘留,軍方隨後也派人來關切。

林小姐清楚說明發生地點就在花蓮市區國聯三路一間遊樂場的停車場前,25日凌晨她下班,雖然天色昏暗,但只有呂姓男子一人經過,她很確定對方故意摸她,警方已經取得兩人供詞,將調閱附近監視器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