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蘇花盲彎逆向超車 倒楣GOLF挨撞彈起冒白煙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悚!有夠危險

▲蘇花公路盲彎超車,豐田WISH與黑色福斯GOLF對撞。(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連達發、馬瑞辰/花蓮報導

山路崎嶇難行,許多急性子的車主喜歡逆向超車,常常導致事故發生。蘇花公路20日發生一起車禍,有一輛銀色豐田WISH在彎道路段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因為看不到對向來車,直接與一輛黑色福斯GOLF對撞。

一名施姓車主20日下午行經蘇花公路往北上方向,一輛黑色GOLF從他左邊經過,未料前方彎道一輛銀色WISH竟逆向超車,2輛車就這樣直接正面對撞,當時GOLF整輛車彈起來、後輪離地,引擎蓋也冒出陣陣白煙。

拍下全程的施姓車主把畫面PO上網,網友都認為是WISH不該逆向超車,不但跨越雙黃線,更選在「盲彎」超車,看不到出彎點的狀況還硬要逆向超車,當然容易發生車禍。

除了批評這輛WISH外,也有人誇獎拍下全程的施姓駕駛,認為他是「神預測」,可以知道有車禍要發生,事先退到路邊。其實這不是什麼神預測,施姓駕駛只是車速較慢,想讓後方車輛先行,GOLF超車時正好遇上逆向超車的WISH,結果閃避不及挨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