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衝立院!反核四民眾22日深夜爬過拒馬與警衝突

▲立院群眾突推拒馬,警持長棍對峙。(圖/翻攝《TVBS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林義雄絕食帶起的反核四數百民眾在立院徹夜抗議,之前已經與警方發生多起零星衝突。就在22日晚間傳出爆發更大衝突,疑似在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帶領下,不少民眾開始衝入立院,與警方在鎮江街上發生衝突,有數位民眾衝入,結果被警方拖走,目前警方全副裝備,持長棍、盾牌進行封鎖與民眾對峙,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在現場指揮。

現場民眾情緒激昂,在衝突中大喊:「我們是公民,請警察放下棍棒。」稍早越過拒馬的民眾已經被警方逮捕,外圍民眾則大聲要求警方快放人。許多民眾拿紅色小板凳架在拒馬上,試圖往前推擠,讓整個拒馬不停震動,另一方的員警則是持長棍從空隙內向外戳,要移除掛在拒馬上的小板凳,雙方不時有言語衝突互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