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收容所拾獲黑熊寶寶 睡姿超萌還會扯毯子咯咯笑

▲美國加州動物收容中心的小黑熊,睡姿超級可愛。(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家動物收容所,在14日時撿到一隻被遺棄的小黑熊。小黑熊剛到收容所的時候顯得有些痛苦,但現在已經慢慢適應新環境,還會發出「咯咯」聲,那是熊類開心滿足的時候才會有的聲音,模樣相當可愛。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加州南塔霍湖(South Lake Tahoe)動物收容所住著各式各樣的動物,但從來沒有遇到過有熊會出現。這隻現身在收容所的可愛小黑熊只有10周大,被發現時身上沒有受傷,但目前還暫時沒人知道小黑熊是從哪邊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容所職員米爾漢姆(Tom Millham)表示,小熊剛到收容所的時候相當不安,看起來就像是想要找母熊,但現在已經可以適應新環境了。有收容所員工拍下小黑熊的生活影片,只見牠扯著毯子不停發出滿足地「咯咯」聲,相當惹人憐愛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加州動物收容所小黑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