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色號怎麼挑?選色儀幫妳挑出命定底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該選什麼色號的粉底才能貼近膚色?」一直是許多女性困擾的問題;全球專業彩妝師Bobbie也指出,「今年當紅的夏季底妝必須兼顧超輕、超透、超無瑕三個重點,箇中秘訣就在於粉底選色的正確性與底妝產品間的完美搭配性。」有鑒於此,保養品牌就推出「超智慧底妝選色儀」,只要短短30秒,就可以挑選出與肌膚原色貼合的底妝色號。

保養品牌雅詩蘭黛的超智慧底妝選色儀,可以透過測量臉部黃金三角(下巴、臉頰、額頭)的肌膚色調與深淺,加上儀器內建智慧判讀系統,短短30秒就可以精準挑選出融合於膚色的命定色號。


▲雅詩蘭黛推出底妝選色儀和新款蜜粉10g、建議售價1,500元。(圖/業者提供)

另外,品牌也即將在5月推出超完美光透亮輕蜜粉,可以在粉底之後,用蜜粉刷單面沾取適量蜜粉,運用「滾壓式上妝」技巧,左右滾動刷毛,輕壓蜜粉於臉上後,再使用沒有沾取蜜粉的刷毛面輕刷全臉,以最佳的蜜粉份量完美結合於肌膚,定妝同時增加肌膚柔焦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