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M7 TURBO 愛的最大分母 七人座驚艷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兼顧科技、空間、娛樂與安全的三代同堂選擇

虞煥榮/特稿

納智捷汽車在今天(4/17)上午發表 LUXGEN M7 TURBO 新車,在外觀、內裝與配備上更精進,納智捷指出,M7 TURBO 時尚風潮外型、寬敞車室空間,搭載豐富科技配備與智慧前瞻設計,兼顧科技、收納、娛樂與安全四大面向需求,該公司總經理胡開昌宣布全車型售價分別為:【客貨車】精緻型新台幣 84.5 萬、豪華型 94.5 萬、尊爵型 102.5 萬、頂級型 110 萬、旗艦型 113 萬;【客車】精緻型 94 萬、旗艦型 127 萬與 129 萬(選配大三排座椅),搶攻三代同堂及業務用的七人座買家市占率。

▲納智捷營銷副總曹中庸(圖左)與總經理胡開昌(右)為新車站台

胡開昌表示,在台灣景氣未見明顯好轉下,新款 M7 TURBO 的車價在同級車極具競爭力,也是目前唯一國產車中能提供舒適七人座空間、真正滿足「三代同堂」家庭需求的優選 LMPV 車款。緊接在本周六、日(4/19、4/20)在全國汽車生活館舉辦 VIP 賞車會,4/26、4/27 舉辦全國發表會,歡迎準買家全家一同來賞車,享受 LMPV「愛的最大分母」、三代同堂的歡聚時光!

納智捷汽車營銷協理李昌益指出,新款 M7 TURBO 具備的優勢有:
一、內外觀的精進;M7 TURBO 以新一代的「智慧飛翼」設計、LED 頭尾燈組、航太動力學 LED 尾燈與日行燈等,創造前衛科技的視覺感受;而在內裝上,配置了雙螢幕中控台、NAPPA 皮質方向盤、航太科技數位儀錶板、Night Mode 夜間模式、多功能影音整合中央扶手與經典菱格紋皮質座椅等,展現品牌超越期待的細膩與舒適。

 

二、推出獨步車壇的「三屏一雲」創新概念;M7 TURBO 車艙內共設置三組螢幕:10.2 吋安全科技顯像螢幕、THINK⁺ Touch 9 吋智慧觸控面板與後座 10.2 吋吸頂式螢幕,可透過 HTC 手機操作並利用 HDMI 功能與多品牌手機進行連結,進一步享受無縫接軌的雲端體驗。涵蓋行車安全影像與影音系統功能,讓全車七位乘員同時享受科技與生活結合的美好實踐。

三、安全是 LUXGEN 最重視的;M7 TURBO 提供了 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與 LDWS⁺ 行車偏移偵測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五大守護系統,並首次搭載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SRS 側邊防撞氣簾,以全方位的安全預警科技,為消費者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守護。

 

而在性能和油耗方面,M7 TURBO 搭載 2.2L VVT 高效能 TURBO 引擎,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標準,最大馬力 175ps 於 5,200rpm 湧現,最大扭力值 28.0kgm 落在 2,500~4,000rpm,輕鬆展現等同 3.0 升引擎的水準。平均油耗 11.7km/l,符合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二級油耗標準,兼顧操控與節能。

精進的外觀與飛躍式車身線條,是採 1:1.618 的黃金鸚鵡螺視覺比例設計;科技晶鑽頭燈組結合炫目 LED 日行燈、LED 方向燈;航太動力學 LED 尾燈以立體式暗紅色燈殼及折角設計,擴張前衛視覺效果。搭配 17 吋雙彩炫風鋁合金輪圈,十幅式輪圈搭配雙色設計,讓車側視覺更細膩動感。

M7 TURBO 推出獨步車壇的「三屏一雲」概念,全車搭載了三組螢幕,包含前座的雙螢幕,與後座上方的 10.2 吋吸頂式螢幕,透過 HDMI 影像投影(可支援多品牌行動裝置)、DVD 影音設備等方式,讓前座 10.2 吋安全科技顯像螢幕可與 10.2 吋吸頂式螢幕同步播放影音內容。同時,可利用 THINK⁺ Touch 9 吋智慧觸控螢幕操作 HTC 手機,透過 Life GO⁺ 接軌雲端,讓全車七位乘員同時享受科技與生活結合的美好實踐。

M7 TURBO 透過雙螢幕涵蓋所有安全畫面和影音系統機能,位於上方的 10.2 吋螢幕著重在安全科技顯像,包括 Active Eagle View⁺、Side View⁺、Night Vision⁺ 等前瞻科技系統介面,HDMI 影像投影等系統介面也涵蓋。下方 THINK⁺ Touch 9 吋智慧觸控螢幕顯示 THINK⁺ Touch 車用整合資訊平台、NAVI 導航、DVD 播放與其他影音,且導航系統與前瞻安全系統可同步操作,結合上下兩排 Touch⁺ 智慧觸控面板,展現如精品3C、時尚家電般的科技未來感。

另一個貼心的設計是 All in One 多功能影音整合中央扶手,整合了 CD/DVD 影音設備、車用面紙盒及精巧儲物空間,可外接 HDMI 影像投影(可支援多品牌行動裝置),將手機影像同步顯示於 10.2 吋安全科技顯像螢幕及後座 10.2 吋吸頂式螢幕上,還可搭配 AV 端子、USB、AUX-IN 等影音設備;且具有可收納手機、平板電腦、雜誌;另於中央扶手後方配備 12V 與 110V 的充電座,可隨時讓手中的 3C 配備電力不中斷。

NAPPA 皮質智慧型多功能方向盤,整合了定速、影音、THINK⁺ Touch 及聲控功能的快撥鍵,按鍵設計加入藍色背光,提升夜間行駛的感受性及視認性。駕駛座正前方配置的航太科技數位儀錶板,採用自發光、低反光設計,儀表上以藍色同心圓漸層線段營造科技感,具簡潔的直覺性操作感。搭載功能強大的智慧學習聲控系統,可依車主的指令撥打電話、閱讀簡訊、直撥行動助理、開啟導航、播放影音設備、圖片等。

承襲 LUXGEN 科技安全 DNA,M7 TURBO 搭載全方位預警科技,包含: 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與 LDWS⁺ 行車偏移偵測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五大守護系統,並首次搭載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與 SRS 側邊防撞氣簾,提供車主全方位的安全預警科技。

此外,引人為傲的主動式安全配備包括: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BAS 煞車輔助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等;而在被動式安全方面,除 SRS 雙前座輔助氣囊外,另配附 SRS 側邊防撞簾幕式輔助氣囊,提供最高的防護基準。

內裝部分,來自於經典時尚代表 Chanel Classic Flap COCO 與義大利精品美學家具領導品牌 Natuzzi 的 Living Room Design Ideas 的設計靈感,搭配了經典時尚的菱格紋皮椅搭配與豪華雅緻的木紋飾板,創造了全新的車內乘坐氛圍。M7 TURBO 第二排採用頂級 Captain 頭等艙座椅,在視覺及觸覺上流露出奢華質感,大幅提升長途駕乘時的舒適性,而第三排座椅的收折機構,只要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即可將座椅收至底板下,並騰出寬大而平坦的置物空間。

 

▲前(左)後(右)多功能置杯架的設計方便就手

世界首創的前座多功能靈活置杯架,提供 10 種不同的飲料瓶身組合,因應瓶身旋轉調整,擺脫擔心飲料傾倒的麻煩;前後獨立分離式空調系統,讓前、中、後座都能擁有極佳冷房效果;而兩側的 PSD 電動防夾側門,具有遙控器、車內外門把、車頂按鍵三種啟閉方式,並配附防夾機制,確保乘員使用上的便利性與安全要求。車尾的電磁式尾門更是提供輕鬆開關、便於操作特性。

M7 TURBO 搭載全新進化的 2.2L VVT 高效能 TURBO 引擎,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標準,內層以 WST 鍍層表面處理,有效減少轉動件摩擦,改善油耗表現;搭載採用日本 AISIN 10-Mode 智慧型手自排變速箱,特點為體積小、重量輕,具有六組智慧型自我學習模式,能根據各種行車數據和駕駛習慣,調整換檔時機,讓精緻的動力傳輸能力與優異的渦輪引擎匹配!前懸獨立麥花臣,後懸 LB 扭力複合式系統,結構強度高,循跡性佳;避震器採用斜置式減震筒設計,避免彈跳力道直接傳導至車尾,增進後座的乘坐舒適性。

M7 TURBO 以 HRSS 高剛性安全結構為安全設計理念,高剛性籠形車身,有效將撞擊力道予以引導與分散,大幅提高乘員安全,降低威脅。B 柱採扇形結構與分離式潰縮盒設計,而以 Tailored Blank 不等厚材技術設計,有效減少鋼材使用、降低車身重量,同時在不犧牲車身剛性的前提下達到提升油耗表現,兼顧碰撞能量吸收、乘客艙的保護效果,而車門更加強了車側防護鋼樑強化結構,前方車身主體鋼樑採智慧潰縮設計,即使遭遇正面衝擊,也能以吸收、傳導、分散三段式能量傳導機制,提供駕駛及乘員最高等級的安全呵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