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Q! 全家集點送A咖超級英雄吸力杯、一共5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英雄電影熱潮再起,看準商機的全家便利商店從即日起推出新一波集點活動,結合夏日到來主打實用冷飲杯「超級吸力杯」,共有蜘蛛人等5款,單筆消費滿69元即可兌換1點,集滿6點加價89元或集滿45點即可兌換。同時,若購買18元以上飲品或冰品,任2件加49元可換購文具組,滿足英雄迷的收藏慾望。

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集點活動開跑,推出超級吸力杯,集合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等A咖超級英雄,滿足粉絲們的收藏癖。  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集點活動開跑,推出超級吸力杯,集合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等A咖超級英雄,滿足粉絲們的收藏癖。  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集點活動開跑,推出超級吸力杯,集合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等A咖超級英雄,滿足粉絲們的收藏癖。 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集點活動開跑,推出超級吸力杯,集合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等A咖超級英雄,滿足粉絲們的收藏癖。 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集點活動開跑,推出超級吸力杯,集合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等A咖超級英雄,滿足粉絲們的收藏癖。

▲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集點活動開跑,推出超級吸力杯,集合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等5款A咖超級英雄,滿足粉絲們的收藏癖。(圖/業者提供)

超級英雄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每每推出電影總能開出亮眼票房,看好英雄驚人魅力,全家便利商店從即日起到6月10日(二)間,祭出「超級英雄盃」活動,搭配夏日到來端出色彩繽紛的「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等A咖超級英雄吸力杯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超級吸力杯共有紅、藍、橘、灰、綠等5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的超級英雄,杯蓋上的公仔還可取下,套在寶特瓶成為瓶蓋公仔,便利性十足。只要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兌換1點,集滿6點以加價89元,或是集滿45點,就可兌換1個超級吸力杯,兌換時間到6月17日(二)為止。

若活動期間購買18元以上的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49元就可換購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 若活動期間購買18元以上的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49元就可換購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 若活動期間購買18元以上的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49元就可換購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

若活動期間購買18元以上的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49元就可換購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 若活動期間購買18元以上的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49元就可換購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

▲若活動期間購買18元以上的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49元就可換購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圖/業者提供)

除了超級吸力杯外,若活動期間購買18元以上的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49元就可換購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不僅可作為名片座使用,還可將公仔拔起變身筆套;購買美國隊長鐵盒士力架巧克力,任2件加79元可兌換公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