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花垃圾論壇重出江湖 凌晨2點開講代班主持人上陣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大腸花論壇由代班主持人上陣。(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路過中正一分局」要分局長方仰寧下台,現場聚集千人氣氛一度緊張,之後轉往立院外靜坐;而學運最後3天最受矚目的,就是大腸花垃圾話論壇,12日清晨最新消息傳出,「大腸花」論壇要重出江湖,凌晨2點開講,但主持人不是「音地大帝」,由代班主持人上陣。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就是以罵垃圾話達到紓壓目的,網友還票選了罵得最兇前三名,甚至連林飛帆都參加過,只是他罵得太斯文反而成為眾人反罵的對象學運領袖林飛帆在大腸花論壇開譙:「不要每次都X譙我們兩個,我們他X的也是很不願意好不好。」林飛帆一上台就先罵了幾句,但是火力太弱,馬上被砲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百無禁忌,台上大罵髒話,台下笑聲連連。(圖/東森新聞)

談到大腸花論壇,許多人都對網友「進擊掰德巨人」印象深刻,他一罵就是10分鐘:「我昨天晚上打電話打了100通,打不通X你娘XX,明明是中山南路,搞成像通化街,X每一通都通話中。」被網友票選為垃圾論壇第一猛。

大腸花第二猛是范雲副教授,她的談話其中一段:「只有女人可以喊X你娘,只有女生可以喊X你娘,男生你給我喊X你爸。」,贏得支持者讚她「不愧為學運女王」。

▲陳為廷也曾現身現身大腸花論壇,後來脫下身上的「原味T」,讓上衣在網拍飆出天價。(圖/取自YouTube)

最後網友票選大腸花MVP就是「人間自走機關槍」,他從頭到尾都是三字經,完全不知道在罵誰,反正大腸花垃圾論壇就是百無禁忌,一路罵到爽,紓壓的好管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