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匯流」擠爆立法院 凱道晚間7點30分封路

▲大批黑衫軍擠爆立法院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10日正式退出立法院,「黑衫軍」從全台各地湧入場外周圍,晚間6點前現場已經有大批支持群眾,而下班時間過後,有更多「黑潮」步入晚會現場,根據警方估計,至晚間7點左右,現場有2萬3000人,人潮實在太多,人潮從濟南路湧向中山南路,而凱道也架起拒馬,並在晚間7點30分封路,進行交通管制。

大批黑衫軍擠爆濟南路、中山南路、青島東路,尤其是下班過後,人潮更是快速增加,也有許多民眾從中南部北上支援。一名南部北上的餐飲店老闆心疼學生,主動到現場「炒麵」給大家吃(上圖),「學生很多天都沒有吃到蔬菜」,希望能盡一份心力來支持這些學生。

▼太陽花學運退場,黑潮黑衫軍湧現濟南路。(圖/記者黃克翔攝)

圖集/反太陽花學運退場 鎮暴警察整裝鎮守

圖集/太陽花學運畫逗點 反退場民眾聚集不散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黑潮發光合唱《島嶼天光》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2萬人聚集立法院外

▼學運退場,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晚會鳥瞰場面。(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運退場晚會合唱《島嶼天光》,黑潮發光。(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