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Louis Vuitton與BMW聯名 推出BMW i8旅行箱袋系列

圖、文/GQ

旅行時的移動步伐若能像跑車般快速,肯定是大快人心!Louis Vuitton似乎聽到了男士們的心聲,這次選擇與超夯的未來概念車BMW i8結盟,推出了一套4款的訂製旅行箱袋,重點在於特地採用BMW i8碳纖維量身製作,因此每款包袋都非常輕盈,減低男士們旅途奔波的辛勞。

這系列以路易威登經典的Damier紋理為底,依循著BMW i8圓潤的線條進行,包袋縫面工法在在呼應路易威登經年傳承的精湛工藝;經過仔細拿捏的箱袋尺寸讓男士能輕鬆有型地拿取。

這系列Louis Vuitton X BMW i8的4款箱袋,分別是Weekender GM i8(可手提及肩背的大型旅行包,袋身明顯可見雷射雕刻Louis Vuitton Logo)、Garment Bag i8(以西裝收納衣袋概念延伸的扁袋,外附有提把及標籤皮料,可輕鬆置於後行李箱中)、Business Case i8(這款公事包以兩個超耐磨熱壓縮的半鋼性外殼製作,依照i8的後座曲線發揮)以及Weekender PM i8(尺寸適中的旅行提袋,可與Business Case一併攜帶,適用於中短程旅途)。

目前僅WeekenderGM i8於101店上銷售,數量有限,該系列其他款式將陸續上市,只能說買到難得,錯過不再,有緣人趕緊親自感受它的輕盈快感。

延伸閱讀:

>>超會穿!街頭直擊13位台灣型男
>>絕對GG!10大超NG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