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警局關門?拍照人潮多中正一分局拉鐵門10人站崗

東森新聞楊佩琪、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在反服貿遊行當天,被與會的民眾當成觀光景點,在燙金的牌子面前拍照留念,而時間越接近傍晚,因為現場人數實在太多,中正一分局乾脆直接把鐵門拉下來,派出員警在門口站崗,就怕發生衝突意外。

北車捷運站越接近遊行時間裏頭黑嘛嘛一片,從出口走出來的人清一色穿著黑衣,從八號出口往公園路看,前方聚集好多人,原來遊行民眾看到中正一分局,全都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大家拿起手機相機就是一陣猛拍,而隨著現場的人潮越來越多,中正一分局也擔心會有衝突,罕見的把分局的鐵門拉下來,並在門口派出10位制服員警站崗,就怕發生意外。

事隔一天,分局門口恢復平靜,鐵門也正常開啟,完全看不出來前一天的戰戰兢兢的樣貌。位在遊行路線附近的中正一分局,被民眾當成拍照景點又拉下鐵門,防意外衝突的畫面也讓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