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林志玲自創服飾品牌 變身設計師強調女人風格


圖、文/VOGUE

繼蕭亞軒Elva的Carry Me和張惠妹阿妹Amei的鞋履品牌之後,第一美女林志玲也加入設計師的行列!與時尚圈的好友共同創立「Luvperfume愛香水」品牌。聽到名字,可別以為這是個香水品牌喔,取名Luvperfume愛香水是將香水的概念運用到設計上,將服裝提升為滿足五感的享受。而承襲林志玲一貫舒適優雅的設計中,服裝的版型更強調合身的曲線,襯托出香水般的女人味。



這是林志玲第一個創立的設計品牌,延續她輕幽淡雅的印象,服裝版型都要求順合身體曲線,既能用合身剪裁強調女人味,也有修身效果。無論是立體層次袖口,或是硬派的騎士夾克,都加入了更柔和的剪裁,並且質料的選擇上,拉高的棉質的比例,讓衣服的意義不僅只是好看,更多了對自己的善待。林志玲Lin Chi-ling說:「每天打扮得美麗,讓自己更有自信,生活更美好,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最快樂的分享」。Luvperfume愛香水首波Holiday系列,已正式在ohhmyStyle.com販售,價位介於新台幣2,000至10,000元內。



延伸閱讀
看林志玲設計的服裝獨家照片

2014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年曆巴黎取景性感入鏡

哪些不經意小動作會讓乾妹妹肌膚更乾?

超模何穗認為女生一定要練出線條的3大部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