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毀林鴻池 台聯:不要和馬英九陪葬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強硬回擊反服貿黑箱作業的訴求,台灣團結聯盟幹部及青年軍繼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往總統官邸抗議、噴漆兩波行動後,20日下午再度率眾前往林鴻池板橋服務處抗議,除當場撕毀林鴻池的照片外,現場還點起火來,以象徵燒毀林鴻池的動作,抗議林鴻池挑釁學生,自己不遵守民主法治,賤踏民主、賤踏全國人民

台聯幹部李宜潔(下圖中/台聯提供表示,國民黨鴨霸不遵守朝野協商要逐條逐項審查的共識,才會激起學生們的抗議行動,林鴻池不但沒有善意回應,竟然還說「服貿協議只能表決不能討論」,他們抗議林鴻池挑釁學生,自己不遵守民主法治,賤踏民主、賤踏全國人民!


 
台聯20日下午除前往板橋抗議林鴻池「反民主」、「反人民」、「踐踏民主法治」,同時也呼籲求板橋選區的選民們群起抗議。台聯另一位幹部張兆林(下圖右二/台聯提供也表示,學生們動機很單純,是看不過國民黨在立法院動粗鴨霸,為了馬英九對中國的承諾,要賠上全台灣,不只是學生,老師教授都站出來,難道國民黨都無視於人民? 無視於事實,能眛著事實說話? 只為了當馬前卒,做馬英九的打手?

 
張兆林呼籲,林鴻池要做個有良心的台灣人,不要和馬英九陪葬,馬英九早已信用掃地,受到全民的唾棄,國民黨的立委們,應該盡快和馬英九畫清界線,不要和馬英九陪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