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全球最佳餐廳出版食譜 750道佳餚供粉絲解饞

圖、文/GQ

一手開啟了全球分子料理狂潮,被譽為全球最佳餐廳的鬥牛犬餐廳elBulli在全球饕客的扼腕聲中,於2011年結束營業。

主廚Ferran Adria的精湛手藝及可比科學家的研究精神,至今仍然是傳奇一樁。Phaidon近期出版的巨型套書《elBulli 2005-2011》洋洋灑灑一套7大冊,一年一本,收錄了Ferran Adria從2005年到2011年每年更替,一共750道精采絕倫的料理及圖解食譜,如果對elBulli的料理難以忘情或無緣得嘗,至少可以望著書上的圖解解心頭癢。

不過想擁有Ferran Adria的智慧結晶代價當然不低,此套書重達18公斤,訂價625美金(比elBulli一頓雙人晚餐便宜),入手之前,先確定書店有沒有宅配吧。

延伸閱讀:

>>超好吃!GQ推薦4大經典牛排餐廳

>>10個方法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