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掉落冰冷湖中 俄州男大生搶救翻船溺斃

▲為了救愛犬,俄州大學生凱爾掉落湖中溺斃。(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愛動物、希望從事與野生動物相關的工作的俄亥俄州21歲大學生凱爾.米勒(Kyle Miller),上周六為了救愛犬不幸落水失蹤,他的遺體和狗狗的遺體在隔天下午被尋獲。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上周六清晨,凱爾飼養的貴賓狗落入哥倫布市西邊的湖泊中,他和朋友划著小船試圖搶救,但小船側翻,不會游泳的他雖緊緊抓住小船,但在冰冷的湖水中很快筋疲力竭,慢慢地沉入水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爾的朋友因為擅長游泳,落水後自行游到岸邊,此時凱爾早已消失在視線之中。搜救人員於周日下午才找到他的遺體,寵物犬的遺體也在同一天發現。

凱爾在學校非常受歡迎,是一名極有天賦的田徑運動員。他的教練萊曼(Dave Lehman)表示,凱爾非常有運動細胞,而且是個不錯的年輕人,很幸運能認識他。

非常喜歡動物的凱爾曾表示,未來希望到阿拉斯加州從事與野生動物相關的工作,他的教授安娜.揚(Anna Young)說,「他本來可以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野生動物愛心大使,失去這麽年輕有激情的生命實在令人悲痛!」

關鍵字: 俄亥俄州大學生溺斃救愛犬Kyle Mill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