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戶外家具彩色妝點 空間變活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擺脫陰暗濕冷,用色彩讓居家繽紛、活起來。特力屋推出全新戶外家具新品,以藍、綠、黃、桃紅等鮮豔顏色的桌椅,妝點出充滿渡假風的休憩空間,即使不出門,宅在家也能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IKEA取材瑞典西部海岸風情打造一系列戶外家飾用品,建議不論空間大小,只要善用摺疊桌椅、儲物凳、臥式沙灘椅等,一樣能在家中擁抱自然。

▲4月1日前,(左)艾薩克系列折合單椅原價990元,特價699元、鐵製方桌原價1,090元,特價899元;(右)艾伯特扶手單椅+艾伯特半圓型玻璃桌,原價890~1,990元,特價699~1,699元。(圖/特力屋提供)

用彩色在家迎接春天,特力屋2014戶外傢俱跳脫常見的木紋、金屬色,而是用湖水藍、草地綠、奶油黃、靓麗桃紅色等色系,以彩妝調色盤概念作混搭,並獨家引進德國、義大利品牌的馬卡龍色系花器配件,隨心妝點個人居家陽台佈置。

針對擁有戶外庭院等空間的家庭,IKEA推薦ÄPPLARÖ系列,包括戶外桌椅、儲物凳、臥式沙灘椅等多項庭院休閒用品,以舒適的木頭色為主要基調,不論是舉辦夏日風情的烤肉趴、時尚貴氣的暖陽午茶聚會或是暖意群聚的家庭活動,都能為居家生活帶來朝氣蓬勃的愉悅心情。若只有陽台等小空間,建議可以使用戶外半圓桌、摺疊桌椅、椅凳等靈活運用。

▲HÅMÖ海灘椅共紅、藍兩款,售價429元。 (圖/IKEA提供)

▲半圓形桌面,小空間也適用的ASKHOLMEN戶外桌,售價799 元。(圖/IKE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