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買檳榔熊抱西施 痴漢被逮還稱「娶她」負責

▲男子正面熊抱檳榔西施。(圖/取自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黃俊元/台北報導

南投一名檳榔西施「小薰」11日深夜上班時,突然遭到一名假裝買檳榔的男子正面熊抱,小薰當場嚇得驚聲尖叫,將他推出店外,幸好這名男子被其他顧客幫忙抓住,但男子居然說會娶檳榔西施來負責,事後檳榔攤老闆娘王雅鈴將影片放上臉書,小薰也說,以後上夜班要多找朋友來陪。

11日深夜11點45分左右,南投一名男子拿著安全帽走到檳榔攤說要買檳榔,但是卻不斷靠近檳榔西施,還要求賒帳,檳榔西施拒絕,男子卻突然從正面熊抱,嚇得檳榔西施放聲尖叫,用力把男子推出店外。

其他客人聽到聲響,趕緊回頭幫忙逮人,檳榔西施則是躲在桌子後面,拿起手機報警,老闆娘王雅鈴事後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親友們義憤填膺,留言發文圍剿這名男子,有的說準備防身用品,也有人說還好小薰沒事,以後要注意安全。

回到檳榔攤,小薰想起當天的情形,還是心有餘悸。想吃檳榔西施豆腐的,是一名40歲的包姓男子,小薰到警局指認時,他居然還說會娶對方,並且負責到底,這可把小薰嚇壞了,直說以後值夜班,要多找朋友來陪。

▼檳榔攤老闆娘王雅鈴在臉書貼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