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換手開失控2死 開車的要賠借車的136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是用看的就好了......

▲超跑難駕馭!借開保時捷撞死,家屬得賠136萬。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去年2月開著保時捷出遊,在行經桃園萬壽路時同車的陳姓友人要求也想試開看看,怎知才剛換手就發生意外,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造成2人死亡,事後楊姓車主的家屬要求賠償,法官也認為借車開的陳姓男子的確有疏失,雖然人都過世了還是得賠償136萬元。

跑車轟隆隆的引擎聲讓人血脈噴張,開超跑是不少人的夢想,但超跑一點都不好駕馭,新北市楊姓男子和朋友開保時捷出遊,2人再也沒回家。去年2月17日晚間,楊姓男子開著接來的保時捷跑車,和陳姓男子出遊,行經開往桃園的萬壽路上時,楊男把保時捷換手給陳男開,意外就這麼發生。

陳男駕車時失控,撞上分隔島,2人雖送醫急救卻仍告不治。事後楊家人要求賠償,認為都是因為陳男的錯,但陳爸爸認為,明知道兒子對跑車性能不熟,楊男卻把車借兒子開,也有過失。新北地院法官審理認為,開車者的疏失比較大,判陳男家屬應賠償136萬元,全案可上訴。

上個月藝人林志穎把他的奧迪R8千萬超跑借給朋友開,結果在內湖堤頂大道發生車禍,整輛R8撞到變形,當時就是因為友人不熟悉車況與性能,類似的意外頻傳,顯見超跑的購買門檻雖高,但駕馭學問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