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警察幫忙修機車 落單女已哭:比美國警察親切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林東助、白曉帆凌晨執行勤務時,在轄內塔悠路351號遇見一名女子前來求助。該名女子表示:自己所騎乘重機車之固定腳架因螺絲鬆脫,導致駕駛車輛時腳架拖地磨擦產生火花,為避免發生意外或事故,請求警方協助修理。


▲美國警察:恩?耳朵癢癢的,有人說我壞話?(圖/達志示意圖)

兩警秉持積極為民服務心態,23日凌晨時分,視線昏暗,修車行也早已關店休息,兩警仍利用現有資源,以布條將車輛之腳架綁穩固定,過程中還不慎被車輛引擎燙傷手指。後經兩警鍥而不舍,終將其車輛腳架固定,林女也得以騎乘該車返家。

林女表示,自己旅居美國多年,在美國所遇之員警均十分嚴肅,不易親近。但此次回台所遇之警察,對其提供之幫助,不遺餘力,實在相當感謝,對於警方之專業與態度也讚譽有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