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9歲小蘿莉養了30條蛇 生活起居都在一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靴子裡有蛇!和一般人喜歡貓貓狗狗不同,美國9歲女童佳里諾(Krista Guarino)特愛蛇類,她總共養了30條蛇,還包括一條長約3.7公尺的巨蟒。佳里諾表示,蛇真的非常可愛,她希望長大後能開辦一個爬行動物園,摒除大家對於蛇的偏見。

美國.蛇.蘿莉

英國《每日郵報》26日報導,因為父親是蛇類專家,佳里諾從小就接觸蛇,生活起居都在一起,對於這種冷血動物並不懼怕。她還表示,自己非常愛蛇,知道如何與牠們相處,重點是「從來沒有被咬過」。

「很多人害怕蛇,甚至想要殺了牠們,但我覺得蛇很可愛呀。」佳里諾說,自己兩歲就會摸蛇,並與牠們產生濃厚的感情。為了讓大家與蛇自在相處,佳里諾會利用假日到當地的爬蟲類展示中心,向訪客推廣愛護蛇類的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里諾的父親則說,女兒很小開始接觸蛇,她非常淡定,還會上前和牠們一起玩耍,甚至把自己的蛇朋友帶去學校。儘管許多家人都反對,認為這樣有一定的危險性,但佳里諾的父親卻表示,這些蛇都是無毒的,和牠們待在一起十分安全,重點在於,大人應該尊重孩子的喜好,讓他們適性發展。

關鍵字: 美國.蛇.蘿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