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豹出沒印度市區!戲院亂竄傷數人 警方通緝中

▲這隻豹出現在印度密拉特市街頭。(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密拉特市(Meerut)23日晚上驚現一隻豹大鬧街頭,大剌剌闖進醫院、戲院、住宅區,引起民眾恐慌,傳出至少有2人被攻擊受傷。

這隻「大貓」先是被發現出現在一家軍醫院的空病房,動保人員獲報後趕到,用麻醉槍捕捉時,牠跳出圍牆、跑進戲院,之後又闖入住宅區。當動保人員和民眾試圖捕捉時,拍到牠矯健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這隻豹下落不明,當地政府高度警戒,緊急關閉各級學校,相關部門人員正全力搜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動物印度Meerut北方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