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8招社群工具把妹技巧! 助你成功約她出來


圖、文/GQ雜誌

單身或是有心儀對象的人注意囉!想知道如何用臉書和Line成功約到正妹嗎?其實很簡單,只要"8招"就能助你順利啾咪到她唷!

如果你已經要到你心儀的人的聯絡方式,不管是臉書Facebook還是Line等社交軟體的帳號,相信你一定迫不及待想要跟對方「熱線」一下,但千萬不要別這麼做,在還沒看完以下的8個Tips之前,失敗被打槍的機會可是非常高的。

如何透過臉書Facebook、Line等社群軟體成功把妹?

1.看準時機:不要在上班、上課的時候傳訊給對方,因為換做是你,你也不希望有人在你正忙的時候拚命要跟你聊天,那只會造成反效果。如果是平常日的話,不妨選在晚餐之前大概晚上7點到8點,那時基本上是最不忙的時候,或是在晚上10點之前都也還可以。

2.話題很重要:可以多聊一些關於時下熱門的一些話題,例如電影、明星藝人等容易引起共鳴的議題,但也請記住不要聊政治、宗教等嚴肅的事物,至於要聊天氣的話,則會讓人覺得你是個無聊的人,要查天氣概況看天氣app就好,不需要多此一舉。

3.善用貼圖功能:很多人都很瘋Line的圖示人偶像是熊大、兔兔跟饅頭人,很多女性也對這個功能著迷,甚至還會花錢購買更多的圖示選擇,而Facebook在進行改版之後,也增加了更多貼圖功能,為的就是拉攏更多的人。

4.傳訊適可而止:若是你跟對方還不是那麼熟,最怕的就是你一廂情願又滔滔不絕的想跟對方聊天,那可是會讓人逃之夭夭甚至封鎖你的。最多一天最多傳個2次訊息(包括打電話),不然對方可能會覺得你很難纏。

5.注重禮貌:傳訊的特點就是可回可不回,或是有時間再回,雖然很多人都痛恨「已讀不回」,但如果你要追求對方,這樣的禮貌還是要注意的。

6.提問有技巧:請記住「有問有答,再見不難」的守則,切勿是咄咄逼人的問法,而且可以適時在回答中提到自己的簡單想法,最後再加上一句「你呢?」不僅可拉近彼此距離,你也能從對方的回答了解這個人的價值觀和想法。

7.用感受拉近距離:除了可用圖示功能表示自己的感受之外,在編寫訊息時也可先思考過,例如說到工作的內容,可以用「我下周要出差,要常常到不同的地方拜訪客戶,覺得有點煩,你會不會也常出差呢?」這樣問句就能表達了自己當前的狀態和感受,如果對方對你也感覺,話題自然就能不斷的延伸下去。

8.分散注意力:不要只有一個目標,因為你不需要有「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試著可以同時跟許多對象保持不錯的關係,一來你可以多觀察每個人的差異,二來對方也不會覺得你在緊迫盯人,或許當不成戀人,成為紅粉知己也不賴。

延伸閱讀

>>從"LINE"判斷個性喜好:已讀不回、喜歡買貼圖、常換大頭貼、老是只回『嗯』

>>做了絕對掰!10大戀愛超NG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