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馬英九安全凱道要封 郝龍斌:不要因噎廢食


▲凱道將分時段封路,北市府發言人轉述郝龍斌說法,希望總統府不要因噎廢食。(圖/東森新聞)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男子張德正1月25日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後,府方緊急提升總統府及總統官邸維安警戒層級,決定凱道部分時段封路,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轉述市長郝龍斌說法,希望總統府能審慎評估民眾以及國際觀感,不要因噎廢食。

男子張德正1月25日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後,引發府方重視緊急提升總統府及總統官邸維安警戒層級,未來每天晚上22時至隔日清晨6時,在總統府正門的「懷寧街至重慶南路的凱道雙向車道」,以及後門的「桃源長沙街路口至長沙博愛路口雙向車道」路段,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通行,正式實施時間待相關單位協調後會對外公布。

對此,根據張其強轉述,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台灣的自由、民主、開放的形象得來不易,希望總統府考量國際形象和民眾觀感,不要因噎廢食,對於總統府已經決定要夜間封路,台北市政府已經充分向總統府表達立場,但總統維安是聯合勤務,北市警局是執行單位之一,市警局將配合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