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臉書放閃啦~ 照片重點是那個巧克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總統馬英九在臉書曬恩愛,他上傳一張巧克力配熱茶的照片說,「以一盒自友邦帶回的巧克力、一杯熱茶,感謝我的牽手,也祝福天下相愛之人『情人節快樂』!」真的是有夠閃!


▲馬英九臉書放閃啦~(圖/翻攝馬英九總統臉書)

馬總統這幾年情人節,都有在臉書PO文放閃的習慣,2013年2月14日他上傳一張大口咬紅豆餅,結果被周美青瞪的翻攝照片說,「這張照片,一直珍藏在我的辦公室裡,我覺得,這就是幸福。」還在文中寫道,「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因為美青,讓我生命的一半完整了。」

2012年2月14日時,馬英九則是感謝周美青35年的犧牲與奉獻,他還用「得妻如此,夫復何求」來形容美青姊在他心中的地位,也獻上歌曲《箏》給親愛的老婆表達愛意。

2011年七夕,馬英九在臉書告白說,「美青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盾」這條留言在PO出後不到4小時內就有2萬多名網友留言、按讚。

2010年的農曆大年初一,正好也是西洋情人節,馬英九特別邀請方文山寫詞祝福有情人,馬本人則沒向美青姊告白;2009年情人節,馬英九和周美青出席台中燈會活動,他當場親了美青姊的臉頰,並在致詞說「有你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