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水中耍懶「不沾水上岸」 跳上拉不拉多背搭狗車

 ▲▼小狗水中耍懶「不沾水上岸」,跳上拉不拉多背搭狗車。(圖/翻攝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僅對人類忠心,對同類更是有愛心!影音網站《LiveLeak》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國外一隻小狗在水池中的飄浮平台上亂跑,一隻拉不拉多以「狗爬式」從旁游過,結果小狗竟然伺機跳到牠背上,不沾一滴水就到岸邊,讓上傳者戲稱拉不拉多變「水中計程車」!

影片中,小狗狗身處水池中,但疑似「不願自己游上岸」,竟然一看到拉不拉多游過,立刻跳到對方的背上,遙遙晃晃地騎著「狗車」離開,到了池邊才跳下水沿階梯爬回岸上,而大狗狗也完全不介意載牠一程,場面逗趣,網友還笑說:「先生,你知道你背上有一隻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狗狗狗拉不拉多狗車狗爬式狗車計程車順風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