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部落客朴美和示範 畫出正宗「韓系裸妝」

文/朴美和、圖/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畫出清爽的韓系裸妝】

濃妝已經不是彩妝界的主流了,裸妝才是現在最流行的彩妝技巧,如何透過高超的化妝技巧遮蓋住臉上的缺點,毫無破綻的讓人看不出來有化妝呢?底下一起跟我來學清爽裸妝的畫法吧!

★準備工具:
1. 隔離霜、妝前乳
2. 眼部遮瑕膏
3. 比膚色暗一點或同色系的粉底液
4. 臉部遮瑕膏
5. 液狀打亮商品
6. 修容產品(打陰影)

★STEP BY STEP

1.洗好臉後擦上基礎保養,基本順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乳液和乳霜可以根據自身肌膚狀況來選擇,不用兩種都擦。虛線部位是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要特別用乳液或乳霜擦一下。

2.把隔離霜和妝前乳混在一起擦於全臉,用量薄薄的就好,不要擦太厚重。

3.在眼睛下面擦上眼部遮瑕膏,使用無名指的話就是輕輕按壓到眼頭,使用刷子的話就輕輕往臉頰方向刷過。

4.接著刷上粉底,粉底要選擇顏色暗一點或跟膚色同色調的商品。依虛線的方向,從臉部外觀開始往臉部中間刷。

5.這個步驟要仔細地遮瑕,但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的遮瑕膏並不容易,因此我會建議將遮瑕膏與粉底混合來遮住瑕疵,這樣會比較自然。

6.在眼周C字部位擦上少量的液狀打亮商品,讓眼周C字呈現淡淡的光澤。

7.T字部位也使用液狀打亮商品,只要塗抹用少量即可。打亮完成後,再容易出油的地方拍上蜜粉來定妝。

8.最後額頭線條的空隙,可以用修容產品來填滿。

★BONUS TIP:
1. 因為要讓肌膚本身散發出透亮感,所以化妝前就要選擇滋潤感夠的保養品。
2. 不要為了想遮住斑點或瑕疵,就擦上大量遮瑕膏,這樣只會讓妝容看起來厚重又難看。

★更多正宗韓系彩妝教學:

書名:韓系咬唇妝

作者:朴美和,韓國NAVER人氣彩妝部落客,從Make Up Forever Academy畢業後,目前以自由彩妝師身分從事化妝工作,擅長以簡單的技巧畫出各種完美妝容。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檸檬樹國際書版有限公司

特 價:新台幣320元

出 版 日:2014年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