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同志女兒徵夫 港地產大亨趙世曾賞金加碼至39億

▲趙式芝(右)2012年時曾公開宣布:跟與波爾表亞洲區代理商千金楊如芯結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女兒趙式芝脫離同志情,香港地產大亨、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決定將5億港幣的「招婿獎金」加碼到10億港幣(39億元台幣)。但趙式芝表示,10億也找不到一個會讓她心動的男人。

趙式芝說: 「我不認為爸爸的10億獎金,可以找到任何讓我覺得有吸引力的男人。相反,我很高興跟任何有興趣向我們慈善機構Faith in Love基金慷慨解囊的男性做朋友。」

趙式芝是趙世曾跟《金大班的最後一 夜》女星姚煒所生的女兒。趙世曾的弟弟趙世光是影星何琍琍的丈夫。兄弟二人以風流聞名,據傳「女友逾千」。

趙式芝2012年4月時曾公開宣布:跟與波爾表亞洲區代理商千金楊如芯結婚,但趙世曾不認同,發聲明稱女兒未結婚,更強調女兒不是「女同」。

趙世曾接受香港《南華早報》獨家訪問時表示:「我不會干預女兒的私生活,我只是希望她結婚生子,繼承我的事業。」

2012年時,趙世曾放出5億港幣招婿的消息,吸引全球逾2萬名男士前來求婚,但趙式芝都不為所動。趙世曾認為,女兒才33歲,思想在未來會有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