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 SGS檢測【+5.5度發熱衣】一穿就暖!

圖‧文/Corpo X 提供

發熱衣至少要有 5% 發熱紗,才能有效升溫!越貴不代表越好,真正高 CP 值,就是要讓你小錢也能買到好東西!Corpo X +5.5 度發熱衣,每 45 秒就賣出一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SGS檢測:最高升溫5.5℃!有憑有據

Corpo X +5.5 度發熱衣送至 SGS 檢測,數據會說話,真正升溫 5.5℃!網站中放有詳實的檢測報告,真人實穿測試,果然有效升溫!Model 大呼好溫暖、好好穿,手感柔軟綿密,比一般棉 T 更舒服,市面上很多發熱衣,宣稱以「天絲棉」及「莫代爾」纖維達到發熱效果,但據紡拓會資訊顯示,此 2 種纖維有吸濕性,沒有放熱功效,想要買到保暖有效的發熱衣,消費者一定要看仔細!

真正持續暖 穿著就能感受到暖意

Corpo X +5.5 度發熱衣採用來自台塑福懋大廠(與福懋油品無關)的發熱紗(聚丙烯酸酯),其以「吸濕放熱」的原理,當身體所散發的溼氣分子,通過布料的纖維層時,分子的移動速度會大大降低,便會產生熱能,也就是所謂的「吸附熱」,而人體坐著的時候,平均每小時會散出 500g/m2 的水氣,若是運動的時候則會散出 1300~1600g/m2 水氣,持續散出水氣,發熱紗相對也會持續產生吸附熱,只要穿著就能感受到暖意,而且是綿綿不絕的溫暖,好口碑絕對禁得起考驗!

暖度最高 價格最殺

通路最殺價,Corpo X +5.5 度發熱衣條紋、素面款共 12 色,成人款任選三件,每件 $299,兒童款任選兩件,每件 $249,暖度大勝 U 牌、超商牌,免花上千元,也能買到保暖有效的發熱衣,價格超實惠,才是真正最高 CP 值!

 
客服專線: (02)8161-7908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AM 9:00 ~ 12:00 PM 2:00~ 5:00

 .想了解更多 Corpo X 發熱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