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推賞車試駕 贈下午茶再抽經典 T1 禮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商年終促銷聲聲急 天寒賞車送熱咖啡搶客人

▲即日起到 2 月底止,福斯商旅推賞車試駕送咖啡加抽獎活動(圖/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福斯商旅為歡慶 T1 問世 65 年周年,即日起在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舉辦「留住穿梭 65 載的經典永恆 福斯商旅 T1 帶回家」賞車試駕活動,凡參加活動的消費者可獲贈限量 85 度 C 下午茶組 1 份,還有機會抽得限量經典 T1 手機殼或樂高積木組。

福斯商旅台灣總代理標鎰汽車指出,T 系列車款多年來帶給全球消費者在運輸上的豐富便利,為紀念 T 系列車款問世 65 周年的經典永恆;現在旗下多款車包括 T5 車系、Crafter、Amarok 及 Caddy 車系,從即日起至 2/28 日止,邀請準車主到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賞車並試駕任一車款,即可獲贈限量 85 度 C 下午茶組 1 份、並加贈 T1 好禮抽獎卷 1 張。另外,若在今年 2 月底前掛牌的車主也可獲贈 T1 好禮抽獎卷 1 張。

▲經典的 T1 車款已在全球行走了 65 年的歷史

福斯商旅準備了上百份經典 T1 進行抽獎活動,獎品包括原廠限量 T1 iphone5 /5s 手機殼、樂高 T1 積木組(市價 6,000 元);讓參加賞車試駕的車迷們都可輕鬆喝咖啡抽獎品!活動資訊可上洽官網 www.vwcv.com.tw 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98-699 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