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出菜」搶商機 總舖師、五星飯店年菜3千有找

記者魏妤庭/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進入倒數計時,團圓菜是除夕夜的重頭戲,看準市場商機,百貨業者「出菜」搶業績,遠東百貨祭出各大飯店「總舖師」拿手料理,滿3,000元送滿額禮;京站時尚廣場、大葉高島屋則是端出五星級飯店年菜,組合價最低2,880元,讓婆婆媽媽們可輕鬆上桌,不用再忙到滿身汗。

▲百貨外帶年菜,輕鬆上桌不用忙得滿身汗。(圖/遠東百貨提供)

迎接農曆新年到來,當然少不了準備滿桌「澎拜」好料,遠東百貨展開「春節年饌大賞」活動,集結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飯店、晶華酒店、台北喜來登飯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台南阿美飯店等,組成「總舖師」團隊,獻上多項「功夫菜」,像是雞仔豬肚鱉、冠軍牛肉麵、蘿蔔糕…等,售價介於940元到9,988元不等,供民眾挑選。

遠東百貨表示,從即日起到2月4日期間,持HAPPYGO卡購買春節年饌大賞內的商品,當日單卡累計消費滿3,000元,就可憑發票兌換新春滿額禮「檜樂御筷」。

京站時尚廣場鎖定年輕、小家庭族群,推出2~4人、5~8人名店單點菜色,除了五星級圓山飯店的紅豆鬆糕或華膳空廚的北耆黨蔘燉雞湯等單點菜色外,還有台菜儂來餐廳的五福年菜,內含東坡肉、烏骨雞湯、獅子頭、奶皇包、佛跳牆等菜色,以及傳鮮樓的臘味拼盤、和風大生鮑、清蒸海上皇…等外帶料理。其中,單點價位落在650元到1,198元;年菜外帶組則是2,280元到5,200元,讓民眾不僅吃得飽又能省荷包。

 

▲外帶年菜(圖/京站時尚廣場、大葉高島屋提供)

同樣主打五星級飯店年菜的大葉高島屋,從即日起到1月30日期間,網羅亞都麗緻飯店、華泰王子飯店、國賓飯店、神旺飯店、中島水產頂級日式年菜、六福客棧…等菜餚,並規畫台式、日式、泰式、港式等年菜外賣或內用選擇,如銀杏三陽開泰喜三拼,每套售價6,978元,另有美食街的鮮魚鍋、石板魚排等美食以及部分餐點,則可享第2件88折,讓消費者簡單上菜不怕手忙腳亂,又能省荷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