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一家3口圍爐超萌! 台北3公里燈海搶先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美唷~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2014台北燈節將於2月7日起至2月16日假花博美術及圓山公園舉辦,長達2.9公里的中山北路的「幸福台北燈海」則提早至1月25日點亮,以春暖花開、歡夏時光、秋月入圓、冬至福到為主題;這次特別設置貓熊專區,有團團、圓圓、圓仔一家3口圍爐大啖綠竹大餐,相當可愛。


▲▼台北燈海即將登場,3D模擬圖搶先看。(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幸福台北燈海」將於今年1月25日至2月16日亮燈,整體主題為「歡樂IN臺北」,燈海將從中山北路1至3段,也就是從市民大道交叉口至美術館前起,綿延約2.9公里,燈海除了中山北路沿線之外,配合情人節搭配設計連結花博圓山及美術公園的人行陸橋,化身為浪漫唯美的「情人橋」。

此次燈海特別著重台北特色的呈現,如台北捷運、貓空纜車、社子大橋、小籠包、牛肉麵、微笑單車等,最特別的貓熊專區,更有團團、圓圓、圓仔一家人圍爐享受綠竹大餐的設計,散發親情的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